全州组织系统新媒体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

11月23日至27日,全州组织系统新媒体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各县(市)委组织部61名学员参训。

培训采取“案例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教学模式。邀请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知名专家,重点围绕“H5动态页面制作、图像处理、微信公众号运维与管理、党员教育课件制作、微视频拍摄制作技巧、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在新媒体制作、软件应用课程教学中,学员带上笔记本电脑与授课教师同步进行操作,及时巩固授课内容。课后,授课教师根据学员在实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互动答疑,确保学员掌握新媒体技术应用方法。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今后,回到工作岗位要努力练习,以全媒体理念为指引,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手段方式,打造优质新媒体作品,讲好组工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