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面向四川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职位排名公告

根据《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2022年度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面向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我州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体检名单予以公告。   

温馨提示:体检相关事宜于2月上旬在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abzzg.gov.cn/)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含司法院校)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职位排名表(点击查询)

                                      阿坝州司法局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