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 松潘县镇坪乡:“藏红花椒”绘制产业新蓝图

    近年来,松潘县镇坪乡解放村党支部以“藏红花椒”主题公园为特色产业发展核心,全力探索“支部+群众、提质+提效、优化+美化”的发展模式,全力构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新格局。

  • 阿坝县:牧业大会——属于牧民群众自己的草原盛会

    近日,位于四川北部的阿坝县,身着节日盛装的牧民从四面八方汇聚一堂,以“喜迎建州70周年、共话牧业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阿坝县第八届夏季牧业大会在此隆重举行。本届牧业大会不仅邀请了莲宝叶则演艺公司的演员为大家带来弹唱《吉祥的日子》、舞蹈《火红...

  • 金川县:“三力齐发”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为加快推进农业和农村现代化建设,金川县通过“选贤举能、实践练兵、培训提能”着力补齐村级集体经济短板,致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选贤举能,点燃乡村振兴“人才引擎”。通过定标准“选才”、广渠道“识才”、多方式“挑才”,不断汇集村级后备力量,吸...

  • 阿坝县:“三招”推进党员教育全覆盖

    近年来,阿坝县根据党员居住分散、流动性大、难以集中等实际,充分整合各类教育培训资源,以“三招”提升党员教育全覆盖。探索“草原课堂”,激“活力”。积极探索多元流动党校模式,坚持从“三老”人员、致富带头人、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中筛选群众认可度高、作...

  • 阿坝县:行进在药山远牧点的“摩托车宣讲队”

    近日,阿坝县“摩托车宣讲队”深入药山远牧点开展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采取接地气的实事数据、典型案例的宣讲方式进行,做到讲清楚道理、阐明观点,切实增强群众的感召力、凝聚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