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录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职位排名公告

根据《阿坝州2022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规定招录职位及名额,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本州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本次我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总成绩为66.58,达到最低总成绩进入体检对象177现将2022下半年公开考录公务员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发布

温馨提示:体检相关事宜于2月上旬在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abzzg.gov.cn/)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阿坝州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职位排名表(点击查询)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2023117

扫一扫在手机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