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守初心•建功立业担使命”考察研修班开班

1225日,阿坝州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守初心建功立业担使命考察研修班在厦门古田开班。来自全州的34名高层次人才齐聚厦门古田,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革命传统教育。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扎实推进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落实落地,探索高层次人才休假疗养、研修培训、智力咨询于一体的方法路径,阿坝州委组织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2批次63名高层次人才分赴江西井冈山、厦门古田进行教育培训,旨在强化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政治吸纳,激发爱国奋斗初心,勇担建功立业使命。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现场教学、智力咨询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经乡村振兴经验,开展智力咨询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提升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中打开